木籽籽

长长生4.0

1
卡卡西在大蛇丸实验室的日子并不长,身体速长的后果就是睡觉的时候骨头会非常疼,琳才提出了培养皿的建议,但这也导致了,一直维持14岁状态的卡卡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是二十岁的身体非常不习惯,刚被允许出仓活动的时候走路都走不好,四肢非常的不协调。刚醒那天带土来了,但由于主要是来借大蛇丸,远处偷偷看了好久学步的卡卡西就早早离开了。

带土:大蛇丸,我控制住白绝了,并且找到了一处辉夜姬的神树,上面全是白色一样的生物,希望你去研究一下。
大蛇丸:这倒是很有意思,不过卡卡西刚养成完身体,我就离开,不太放心呢。
带土:这也是,卡卡西还好吗?
大蛇丸:也不用这么担心,有纲手的弟子在,我观察两天就去研究你说的神树。
带土:嗯,那我先找鼬过去,过两天你再过来,这是神树上白绝的身体组织,留给你抽空研究一下。

2
曾经琳觉得要是能嫁给卡卡西一定是件幸福的事情,因为说到底卡卡西都是个温柔的人,而去还是个颜值非常高的人。直到卡卡西被丢在14岁,自己越长大看着14岁的卡卡西越觉得稚嫩,曾经稚嫩的感情。曾经的自己觉得卡卡西是最适合自己的男朋友,却没想过自己是不是最适合卡卡西的女朋友。留着无言泪的琳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成为老妈子式的女朋友,倒是某处偷窥的跟踪狂一直是个老妈子式的人。

3
20岁的卡卡西觉得很奇怪,自己的身体快速成长后变得奇怪了,但是又没法问琳,冥冥之中他觉得问琳不是个好选择,但是大蛇丸又临时去了下一个研究处。明明自己也算二十岁的人了。为什么和自己二十岁的身体这么得陌生?琳带着复健得七七八八的自己回到了木叶,把卡卡西托付给水门老师,自己又匆匆离开木叶追随纲手的路线而去,期间正好自来也老师游学归来,拖着水门在一乐吃拉面,得知卡卡西的情况,大手一挥说放心交给他。

自来也:嗨,卡卡西,好久不见。
卡卡西:好久不见,自来也先生。
自来也:叫老师,好歹算我徒孙。
卡卡西不太情愿:自来也老师。
自来也:好久没听人叫我老师了,真开心,来吧卡卡西,我带你去澡堂看美色!
卡卡西:不了!太晚了,我该回去了。
自来也:听说你最近很烦恼,放松一下心情吧,我这儿有一本很好看的书,相信你能找到答案,拿去吧!
自来也不由分说将书丢了过去,卡卡西无奈接过
卡卡西:谢谢,自来也老师
亲热天堂,卡卡西默念了一遍书名。

4
烦恼并不是空穴来风,卡卡西长成20岁之后,某天夜里梦到两个赤裸纠缠的人,他们像在打架,但嘴与嘴的想贴告诉卡卡西并不是!但是不是打架是为什么弄得遍体鳞伤?为什么梦到这个后自己尿床了?从小自律的卡卡西那天的羞愧恨不得炸毁整个房间,琳亲切得询问时,卡卡西更没来由的慌张。直觉得是无法问琳的事情。回木叶后也难得有过几次,支支吾吾从水门那得到了“卡卡西长大了呢”的答案,但这不是废话吗?自己二十岁当然长大了。自来也的亲热天堂里也有奇怪的描写,当自己鼓起勇气拿着亲热天堂去找自来也,指着那段描写问自来也他们在干什么的时候,自来也没出息的慌了。

自来也:卡卡西,学校的生理保健课没教吗?
卡卡西:自来也老师,我跳级了,这门课后来我就没学习了。
自来也:那你有没有看过什么报刊杂志小视屏?
卡卡西:什么报刊杂志视屏?自来也老师,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
自来也捂着脸说:因为他们相爱着,在表达爱意,这样做会给他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卡卡西:爱意?什么是意外的惊喜?
自来也:就是恋人之间的爱意,和你最喜欢最爱的爱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惊喜就是惊喜!

自来也从没觉得自己会成为生理保健课老师,但他今天成了,一名读者,拿着亲热天堂向他请教生理保健课知识!卡卡西这孩子从14岁到20岁有这样的烦恼也不奇怪,只是在感情方面他实在是单纯得可以。

5
水门:卡卡西,天藏,有一个任务交给你们。
卡卡西,天藏:是,火影大人。
天藏和卡卡西的任务是在一家名为晓风居的艺妓酒馆等一名暗部的消息。因为时间的不确定,两人只能进入晓风居工作。
天藏:卡卡西前辈,那名暗部来传递消息的时间都不确定,只知道在晓风居内传递,我们一直呆在这里还是会被其他人怀疑的。
卡卡西:那我们就去晓风居打工,成为店员就可以一直在晓风居了。
天藏:卡卡西前辈,你知道晓风居是一家艺妓酒馆吗?
卡卡西:知道啊,但是还是酒馆,肯定要招人的。
天藏:某种方面讲,卡卡西前辈还真是心大。

6
晓风居的老板是个很奇怪的人,戴着一个奇怪的面具,手上还涂着黑色的指甲油,得知卡卡西和天藏想在晓风居工作,热情得抓起卡卡西的手就要往手指上涂指甲油,卡卡西惊异之下往他脸上揍了一拳,本以为这下完了,潜入晓风居要失败了,没想到老板捂着脸一脸享受着说:“白发的小哥哥绝对能成为我们店的头牌,至于那个什么藏,后院打打杂吧!”
天藏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就这样进入了晓风居,接头的暗号是“白鹿”天藏建议卡卡西直接将艺名取成“白鹿”然后等对方找上门来。然而老板确不同意,说什么白鹿没有美感,西卡卡才好听,卡卡西忍不住糊了老板一脸,西卡卡?被踩在脚下的老板无奈得说:“鹿惊”怎样?就鹿惊吧!改其他的我决不会同意的,即使你拿皮鞭抽我也不会。卡卡西转念一想,反正有个鹿,对方应该会知道的,就同意了。倒是地板上的老板满满的失望。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