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籽籽

构造世界的英雄/影视杂谈

构造世界的英雄—斯坦·李

影视杂谈—《毒液》《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



构造世界的英雄—斯坦李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一早上lofter看蜘蛛侠的订阅,刷出来的文章让人惊讶,怀疑,退出lofter上微博,看到关注的眠狼太太的转发,我依旧不信,怎么会呢?这不可能!超级英雄的英雄啊!这一定是假消息吧。


之后微博都是金庸先生的悼念会,回想这段时间,一位又一位令人痛惜的人。虽然他们的离开令人痛心。


但我在双十一连续工作两周多后,终于要和基友出去散散心了,还是愉快的,开心和伤心是分两半的。


然而我们看的电影是毒液,满脑子都是毒液有点可爱的想法。直到斯坦.李老先生在荧幕中出现,心一下子钝痛了,眼睛就泛酸了,有他出现的漫威电影还能有几部?在那之后的漫威电影又失去一个宝藏。本以为应该能洒脱得道别,再见,bye bye,推特看到那条推文,转发时又满是不舍,道别时话还是没发说出来。




影视杂谈—《毒液》《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是周日,去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想到之前周二去看的《毒液》准备把观感写写完。


先说毒液吧,不得不说毒液确实颠覆了外貌的可怕变得可爱起来,在蜘蛛侠三部曲中的毒液只是个典型的反派,这次作为主角的毒液要成为逆英雄,但作为第一部个人电影动机实在没讲好,可以说毒液为什么要保护地球全是靠粉丝脑补,一句“因为你,埃迪”实在令人浮想连篇,说到起源电影,我第一个想到的是美队一,然后是钢铁侠一,,不得不说这两部在超级英雄的电影里作为起源的第一部,都制作得非常优秀。毒液的转变实在是可惜的地方但是作为欢乐的爆米花电影做得还是很好的,很棒很欢乐很过瘾!如果也作为三部曲能把毒液埃迪两者的逆英雄讲清楚也是很好的,非常期待能和小蜘蛛联动,毕竟毒液和小蜘蛛之间的羁绊实在让人津津乐道。


再者就是《格林德沃之罪》了,想之前看一的时候我还在瓷都捏泥巴种花草为学业掉发而现在已经回到水乡为工作烦恼。作为第二部直到结局我感觉可以说他是另一部复联三,完美过渡让人在悲伤中无限期待下一部!消失或者在蓝色火焰里离开的人和化灰的英雄有什么区别,那段我只感到无限的悲伤。再者影片中小兴奋的可能就是再次看见霍格沃茨城堡,看到曾经的魔法课堂。说实话,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我都没能在电影院看,但好的作品就是在某个阴雨天气的下午,外面下着大雨你一股脑子扎近了一个世界,然后那些阳光明媚的日子也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