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籽籽

复联四预告的一些杂谈

虽然看预告心在滴血,但是主角定律tony一定能平安回地球毕竟之前有tony和美队蚁人的剧照!直到我脑海里出现平行宇宙线,这条线里的tony死在了太空,剧照里一起的是其他时间线的ton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这样虐自己!脑洞的猜测一定从太空回来的!

没看到小蜘蛛,听说明天放预告,我应该明天一起写的只是忍不住啊!

看到佩姬的照片,在心痛中看到了希望!那支未跳的舞会有希望完成吗!!虽然我会吃同人CP但是官方CP我也爱啊!跪求铁椒盾佩能HE!

惊奇队长应该会讲英雄起源也会联系到复联四,然而预告没出现惊奇队长但是出现了蚁人,天呐!太期待了!

幸亏我还没看海王。不然双倍承受不来,周日在看,还能缓缓,听说很精彩。本来还想着漫威这小表砸复联三最晚上映看看人家海王,要给海王刷个票然后让小表砸明年能同步,现在一想小表砸就是真香定律。。。。

评论(2)

热度(9)